從香蕉灣過去的小路...
有種秘密通道的感覺耶.....好神秘喔有種偷偷摸摸的感覺




豁然開朗的一片大海~~~~~超愛的!!!



把自己的腳放到沙子裡頭.....阿!!被看到我的腳了(看到的人要準備娶我了)哈哈
順便廣告一下HENNA...不知道是皮膚的關係或是怎樣
我腳上的已經兩個禮拜了耶...維持的很久...顏色也還不賴
要好好的分析一下才行阿~


把腳泡到海水裡頭
雖然天氣真的很涼...但是如同剛剛聽到一位漁夫大哥說的:海水是溫暖的!!
真的也有感受到....除了海水是溫暖的
太陽也是好溫暖.....好亮好亮的太陽..卻一點也不會刺眼




爬到石頭上
一個似乎是被海水給沖刷出來的小灣
每次海水往岸上衝的時候   總是會在這裡有些許的浪花



透明的海水
可以看到底下的石頭  還有裡頭的海草
被陽光照的閃耀著.....



NAI就這樣一個人一路慢慢的走
走的離岸邊有一小小段路.....好像NAI自己已經離開了台灣這片土地
一個人 自得其樂的坐在海邊


面向海.....是暖暖的太陽
後面則是海風加上季風的涼涼風....

回到高雄...不只是這樣的感動陪著我不捨的回來
也看的出來...我一ㄍ人呆在海邊的記號......就是....很明顯的"曬傷妝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