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跨年的這天早上
雖然NAI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有睡飽飽的感覺
但是 還是給她起了ㄍ早去逛逛 補拍一下照片 這樣才不虛此行
生意普普 也是要給她開心過 (也許是有盡力的感覺才不會不開心)

來去逛逛吧!!!!!!


因為訂房 12/31 太多人 所以NAI訂房的時候太晚
得換房間嚕.......四ㄍ女人的東西真的超多
多到整理房間的阿姨都說我們四ㄍ都把家給般過來啦....



開始人多 車多 的墾丁大街....



還是跑去找AMY聊天 看看小虎 AMY 還有那超近的海
到現在....NAI還不隻道管家先生大名 真是抱歉 因為NAI 會害羞咩....呵呵



陽光下的狗狗
一看就知道是有再給她照顧 毛都超亮 (營養也不錯)
而且AMY今天居然沒在睡覺
還過來給我撒嬌 ..... 這 ............實在太感動啦



AMY給我報了一ㄍ好地方
說是景色很優......而且也有一些很有特色的民宿



經過一段上坡(好在我那機車小黑還有點馬力)
豁然開朗的感覺 深深的體會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挖!!!!!
超水的景色....連我的爛像機都拍的出來



看到這ㄍ下坡了喔....
剛剛上來可是很擔心到一半 機車會掛點



為什麼會這樣..............!!!
剛剛享受大自然的NAI 正在沉溺大自然給的FEELING~
就看到地上有個......顫抖的螽斯(應該是這名字)
應該是當他正在馬路上跳躍著...卻被車子給撞飛出去........
心裡頭五味雜陳.....馬路可以讓人一起享受大自然 但也傷害了大自然...唉~

下次大家開車騎車都慢一點咩!!!!

來了就好好享受慢慢的生活..這樣也比較不會在不知情下傷害自然喔~



回程又拍了AMY的香蕉灣.....



這是妞妞買的"奶黃包"......
很可愛吧!!!!!  我本來以為是點顏色而已
想不到是個可愛的笑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可愛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