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海報 會首次出現再墾丁 也就是NAI這次跨年的擺攤

雖然是看來很簡單的海報
但是每一個小細節都是NAI自己一個人
窩在公司 家裡頭 慢慢的一個個設計 排版
甚至不是使用繪圖軟體
而是用NAI的小小電腦裡頭的小程式用的
以前只會用到 WORD EXCEL 等文件軟體
這次真的讓NAI埋頭苦幹!!

但是真的有付出最起碼會有收穫~
看到這次的海報 雖然讓我好幾天沒睡覺
或是沒有睡幾個小時 人都有種靠意志力的感覺

一做好的成就感真的很大捏~
而且自己設計不用花摳摳 (雖然連超級小細節都摸半天)
但是 海報生出來啦!!!!!!!

謝謝JERRY店長
果然是學美工出來的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
顏色 字體 大小 經過他的幫忙提點 效果更好

也謝謝VENUS的大家
ELSA 雅雀 ABBLE 幫我這樣檢視
還幫我很多 讓我有足夠時間去完成
給了我很多的建議!!!   感謝大家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